close

如果不做現在的工作,你會做甚麼 ?

這是一句很簡單的疑問句,思考的時間想必是需要經過許多的琢磨還不見得回答得出來

像是在對著自己發問 ,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到非常的震撼

而是能回答的方式很多,卻無法用言語加以完整描述出來

當你不再從事目前的這份工作時  你  能    做    甚   麼   ?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嘉義分校   學員:吳品緣

培訓項目:3ds Max動畫設計、AutoCAD工業製圖設計

成果作品 :

1.    

真皮沙發1.jpg

說明:

 MAX中的3D朔型,將Box加上Boolean,並透過材質貼圖,提升建模的真實度。

2.  

餐桌椅.jpg

說明:

 建模不見的要四四方方規規矩矩,加上些許的變形指令,傾斜了原本直挺挺的桌子柱子,塑造出具有創意的風格,家具不再只是家具,而富有生命力的擺設了。

 

3.

小綠人公仔.jpg

說明:

 MAX也能透過圓柱體的設計,建立出一個具有立體,又能配合影格做出動畫效果的公仔。

 

4.

二樓建模- (1).jpg

說明:

   透過學習,創建自己未來的居住環境,配置自己的空間,覺得很有成就感。

 

 

   現在的台灣有多到數不清的大學,甚至還有學校招收不到學生。每個人大學四年畢業後,拿到的那張證書,到底價值多少?在競爭激烈的今天,我覺得,沒有額外的技能和證照是很難找到工作的。

   我曾經就讀國語文學系,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的興趣深受家父的影響,深愛室內設計,在一段偶然的過程裡,原本只是陪朋友到聯成電腦試聽,沒想到在聯成電腦有了新發現,這裡竟有我最喜愛的課程,Auto CAD、3Ds MAX…等,後來我就跟著朋友一起報名加入這個大家庭。

   在我學習Max時,一開始只以為 Max 設計遊戲動畫 或 人物場景的強大軟體,是我到補習班上課學習後才知道,Max用在室內設計比遊戲動畫還要廣泛。還好補習班老師把3D Max解說得很詳細清楚,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得學習,讓我對3D Max的強大功能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現在可以自己畫出我想要的室內空間設計,老師也藉由許多學員接到的案例,實例舉證,讓我們畫出一些產品以及家具,這些練習對以後要從事室內設計的我來說,真的是受益良多。

      話題回到證照,當初報名聯成電腦就有送免費考一次的3D Max國際原廠證照,我原本以為要自己準備,沒想到聯成電腦還很貼心的為學員準備考前輔導課程,而且還不用另外付費,真的是很貼心!讓我沒有後悔報名聯成電腦。現在的我正要準備考TQC證照,聯成一樣也細心的為我們學員準備考前衝刺班,準備了第一類至第六類的常考的題型,藉由這幾堂的考試,希望我可以考到TQC+證照!

 

       接下來,我還要更加努力的學習AutoCAD/3D,讓我慢慢朝著室內設計師之路的夢想更加明確,當然我也要更努力的拿到AutoCAD/3D的證照,最後,謝謝聯成所有的老師以及輔導老師,讓我學習輕鬆沒有壓力^^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