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這種東西 ,自己要先當自己的粉絲,自然會有欣賞你的粉絲....

從不願學習到開心創作 → 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感到喜悅的事情阿

如果說學習是一件很長的道路

那麼你像要像使命一樣背在身上硬是走完 還是快快樂樂的一點一滴吸收然後變成自己繼續往前走的養分

很多人都聽過一塊吐司你對著它不斷地說好話,在對著另一個吐司惡臉相向口出惡言

實驗的結果真的是讓人太驚訝了 ! 學習就像是那塊吐司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台中三民分校   

培訓項目: Adobe Illustrator 、Photoshop 、Flash 、

               Dreamweaver 、Corel draw 繪圖設計認證 .... 等

 

 

一直以來都是電腦白痴的我,只會看看臉書,回回訊息
至於其他相關的電腦操作我是完全無法招架

 

起初,很害怕接觸電腦軟體的我,不太願意學習
但是我知道自己很喜歡創作也喜歡做企劃活動方面的設計與行銷
在媽媽的鼓勵下,知道網路時代的來臨是各行各業都必須擁有的基本配備
所以我來到聯成電腦,開始我揮灑色彩與創意的設計旅行。

 

剛開始自然只有跌跌撞撞,一路上都好失落
為什麼一樣是上課,我就是做不出東西來,我的電腦怎麼就是不聽我的使喚
一路上,走走停停......
但怎麼也沒想到,這些都沒有讓我就此放棄。

 

不是因為我有多大的毅力,更不是因為我有多麼悠閒的生活
是因為我的家人還有聯成電腦!
我感謝,我也慶幸。

 

花錢學習一樣能力,相信每個人都很注重師資
我敢說,聯成的師資真的不是蓋的
老師們都想出很多點子要讓大家的學習不是死板板的,而是可以在職場上在工作運用出來的
老師們也都經常接觸各領域的新資訊,更有些人都有在該領域工作
在設計以及網際網路的學習以及應用上,趨勢應該是不可不知的。

 

相對的,對於我這種既害怕又徬徨的電腦白痴來說
輔導老師也是不可或缺的啦!
聯成的輔導老師都很客氣,很關心每個學員
不管我遇到甚麼奇怪的事,他們都會願意為我服務
我的問題一定是很基本,誇張到不可置信,但是他們還是會為我解答
更重要的是,總是面帶笑容很熱情的為你服務,不是那種為你服務,但是表情就是很XX
那誰敢再問阿,是吧.....


現在的我,仍然在學習的道路上
儘管還是懵懵懂懂,但是我不懼怕
因為聯成的資訊總是即時更新,老師們還會隨時告知提醒我
他們給我了滿滿的信心和鼓勵

下面我想分享一些我的作品給大家聞香一下
((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痴來說,認真上課一樣可以做到喔))

 

 

成果作品 :

1.▼ 封面設計 - - - 這是我在聯成完成的第一個作品

101264493林苙萱.jpg.

 

2.臉書封面設計 - - - 不是合成喔~~~都是一點一滴用軟體做出來的

101264493林苙萱.jpg

 

 

3.Loading設計 - - - 這是我第一次完成的動畫

101264493林苙萱.gif

 

 

作品還有很多在持續增加中......
希望能再跟大家分享

記得我妹跟我說過,設計創意這種東西,要先當自己的粉絲,自然也會有粉絲,創意本來就是沒有標準的

我真的很謝謝聯成電腦,在學習的道路上,不是只有師資,還有你是否能安心自在的學習
在聯成,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很喜歡。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