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讓我懂得更多、更廣;工作則讓我更能活用我所學到的,我認為這兩者可以 "相輔相成"

  從剛開始的一竅不通,至 了解熟悉 ......

學習不為了甚麼 為了更好的自己 為了更充實的自己 

一旦充實了 學以致用就是最大的收穫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台中站前分校   

 

培訓項目: Adobe Illustrator 、Photoshop 、Flash 、

               Dreamweaver 、Painter 手繪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示:

 

12星座.jpg

 

從小在升學的環境下,家人不會反對我繪畫,但也不贊成我為了繪畫而減少了念書的時間,所以大多的時間我都在紙本上寫寫畫畫。接觸聯成電腦大約是在高中畢業那年,因為喜歡作畫所以報名了Painter的課程,但後來為學業因素所以有段時間沒安排課程,直到完成了大學及碩士班的學業,我突然有衝動想要給自己一個追求夢想的機會,所以我回到了聯成,從Adobe的課程開始學習。

100587157徐光萱-正面.jpg

從剛開始的一竅不通,至了解並熟悉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等軟體。

一路上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同學及老師,老師們都十分關心學生且教學認真,並致力於作品的產出,為學員在未來找工作面試時鋪路。

在半年的時間內我密集的排課,並考取相關證照,至今已考取Adobe四張證照,且有多項作品產出。

AI.jpg <Adobe illustrator  證照>

PS.jpg <Adobe Photoshop CS6  證照>

 

修習了約半年課程,我嘗試參加台中站前分校的徵才見面會,並於各大徵才網站上投擲履歷,在找工作期間受到聯成的課輔老師許多幫助,無論在自傳、作品、面試技巧及服裝上都給了我許多建議,讓我在找工作時並沒有受到太多波折,並順利今年三月找到工作。雖然已經有工作了,但我仍希望能繼續學習、精進,學習讓我懂得更多、更廣;工作則讓我更能活用我所學到的,我認為這兩者可以相輔相成,所以即使暫時因工作因素而須暫停排課,未來我一定會再回到聯成,學習更多不同的課程,將所學融會貫通,一次比一次做出更好的作品!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