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的 課程安排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都在畫圖,但是關於一些基礎觀念以及講師所分享的業界的觀念卻很受用,像是一些以前畫圖不會去注意到的細節、新的畫圖技巧......等等,都對我在創作上有很大的幫助,畫出來的圖也比以前更好看 . . . . . . . .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基隆分校

 

培訓課程: Adobe Photoshop 、Flash 、Illustrator 、Dreamweaver 、

                 遊戲美術人才養成班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以下為 進入聯成電腦以前的自學作品

 

50onqjv.jpgFnMNcG4.jpgeE5CBCy.jpg

 

 

我是去年從 資訊管理系畢業 的學生,原本家人要我考取公職以求一個穩定的工作,我試著去準備了,最後沒有上,不過卻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大學以前的我,只知道讀書讀書再讀書 。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可言,每天通勤去台北上課,回到家就繼續念書念到睡前

。直到上了大學,接觸到一款線上遊戲,裡面的人物設計讓我想起了小學時候被稱讚擁有美術天分的自己。

於是就開始了我大學的繪圖人生,從筆繪到了電繪完全自學,所以進步幅度不大,但是畫圖這件事讓我感到很快樂、很有成就感

畢業時,我對於未來其實很徬徨,雖然系上都說讀資訊的工作很好找,但是說真的我的興趣不在這,做著與自己興趣不符的事情我想應該很難受吧。

直到公職放榜,我開始想要尋求不一樣的出路,偶然間看到了眾多補習班的資訊,也很剛好的看到聯成電腦正在招募的遊戲設計班廣告。

以前的我會懷疑,我的畫工真的可以當作工作嗎?一種想要更加進步的衝動心理不斷鼓勵著我,鼓起勇氣之下就報名下去了。

 

聯成電腦的課程安排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都在畫圖,但是關於一些基礎觀念以及講師所分享的業界的觀念卻很受用,

像是一些以前畫圖不會去注意到的細節、新的畫圖技巧......等等,都對我在創作上有很大的幫助,

畫出來的圖也比以前更好看。不懂的地方以及需要建議的地方老師都會不吝嗇的教我,每一次的修正都是一個經驗,

除了受益良多以外,也確確實實的感受到自己有所成長了。


畫面好看、唯美是我想要的風格路線,雖然有點難度就是了。

 

這是我進入聯成電腦上課後所畫的圖

 

1I3oHGW.jpg 2yurdGI.jpgWOYjSMQ.jpg

5ACg9gp.jpg wNqst5b.jpg

 

電繪學習的時間加上大學的話,陸陸續續算是 四年 左右,但是把實際有在畫的時間加起來大概不到兩年吧..,近期在有老師的幫助下,是進步最迅速的時期。

近期在準備面試要用的作品集,在參考了別人的作品後,有了大概的方向,以前的畫作上色都花了太多時間了,沒想到作品集上色不用太過於複雜...。

希望之後的面試可以順利的進入遊戲業界,不論是繪製角色或是場景,這算是我的夢想吧:畫出可以活在人們心中的角色!進入業界只是開始的小小一步~~

.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