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成的師資相當的好,老師都很好相處也很熱心,我覺得對於初學者來說,只要選對適當的課程,是不會跟不上進度的,只要有心,什麼都能學會。上課時,老師也會分享職場上相關的經驗,讓學員對未來要走的路有所準備。還有關於證照方面,強烈推薦來上考前課程!!老師除了會複習外還會當下讓你實際練習,並馬上糾正錯誤,讓你絕對能印象深刻各種軟體的操作和應用,非常非常棒.......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新竹分校

 

培訓課程: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Dreamweaver 、

              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 、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認證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由於夢想自己能開個 個人工作室,自大二開始便加入 聯成電腦 開始學設計相關技能,雖然非本科系學生,但我真的對創作很有興趣。

開始學習 photoshop painter illustrator 等等,讓我在繪圖上及創作上更加精進與發展,另外也學習了職場所需要的 word excel 等更進階的運用,使得在目前的工作上算是得心應手。

 

 

上圖為 painter 的課堂練習,當時自己能夠畫出這樣來,連自己也嚇一跳。

painter使用一陣子後,繪圖軟體的重心便轉換到 photoshop 上,因為電腦開 painter 常常當機 ( 有點小難過 ),不過也因為有 painer 加強了我在作畫上的基礎,所以開始學習及使用 photoshop 時就相對容易許多。

 

 

曾經參加過繪圖比賽的作品,但是太拙劣了當然沒有選上XD另外一個原因我想就是用太多素材導致整體看起來太花了,還有那詭異的上色及搭配啊www總之就是多多加油,努力地用photoshop作畫練習。

 

 

也努力嘗試著朝漫畫前進~!!

聯成的師資相當的好,老師都很好相處也很熱心,我覺得對於初學者來說,只要選對適當的課程,是不會跟不上進度的,只要有心,什麼都能學會。上課時,老師也會分享職場上相關的經驗,讓學員對未來要走的路有所準備。還有關於證照方面,強烈推薦來上考前課程!!老師除了會複習外還會當下讓你實際練習,並馬上糾正錯誤,讓你絕對能印象深刻各種軟體的操作和應用,是非常非常棒的!

加入聯成電腦能夠讓我增長知識及能力,也讓我能夠慢慢朝夢想前進,感謝聯成電腦,謝謝!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