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成,我發現他們有個很棒的優勢:因為想學 室內設計,所以免不了必須接觸 Autodesk系列 的東西,還有額外的 Adobe系列,甚至還有 Office系列,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癡來說,是個很棒的幫助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三民分校

 

培訓課程: Adobe Photoshop  、Illustrator 、Dreamweaver 、

      adwords關鍵字認證 、auto cad 認證課程 、3d max設計認證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自從去年的十月底開始至目前為止,我也學習了將近半年的電腦,不得不驚訝一下時間飛逝的速度如此之快速。

 

想當初,因為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設計」,還是喜歡「藝術創作」,但我的老本技術卻是在服務業··· 

所以決定要找管道來幫助自己改行,在一個偶然下就進入了聯成。但天算不如人算,才報名沒多久,腳才踏入教室沒多少次,我便離開台灣了。還好學校願意幫我辦暫停(算休學吧?),經過兩年半後,我還是可以回來學校繼續求學。

 

聯成,我發現他們有個很棒的優勢:因為想學室內設計,所以免不了必須接觸 Autodesk系列 的東西,還有額外的 Adobe系列,甚至還有 Office系列,對於我這個電腦白癡來說,是個很棒的幫助。

 

另外,因為課程很多,你也可以配合你的時間排課,一周只想上一天、一周上兩天、或每天上課都是可以的;至於師資,我也覺得不馬虎,畢竟都是業界老將嘛··· 上課時,也會常常補充在業界會發生的事,這讓我也可以更清楚的知道我選的行業裡,到底都在做些什麼;還有最重要的,學校也有很多工作面試的機會,也會輔導你如何寫出好的履歷和面試技巧,這對我來說幫助真的很大。

以下作品是我第一次上完3D MAX 的結案作品

 

25251881180_9b31d0ec9e_z.jpg (圖一)

 

24916954264_bc1eef5ff9_z.jpg (圖二)

 

相信上第二次時會有更棒的作品~~

為了加速學習成果,我把工作辭掉了,現在幾乎每天都要去上課,也希望自己別被懶惰打敗阿~~  不然就汪費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了。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