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發現研究真得很重要,必須時常努力才能獲得甜美的果實 。。。。。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桃園分校

 

培訓課程: 3ds max 遊戲動畫設計 、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COMIC數位漫畫創作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進入 聯成電腦 以前,我已經有在自學電腦繪圖,雖然說有進步,但我覺得已經到了瓶頸,於是在家人的建議下來到了聯成電腦。

 

這是我進入聯成電腦前最後的作品,偏日系,精線稿起手。

一張圖就想很久,背景也是我用筆刷功能稍微畫上而已。對光影的感覺也沒很好,就只是單純的把立體感帶上而已,很差勁的一張。(但畢竟自家女兒,還是很喜歡XD。)

 

這是我第一次課程上完後的作品,講到背景的畫法以及一些偷吃步的技巧XD。

這張背景其實一開始不是山,都是樹。但是功力不夠只好改成山。

人物一開始也醜醜的,骨架也很歪,經過老師建議修改方向,骨架問題總算解決了。(新的一張女兒誕生)(謎之聲:我就喜歡畫女兒!!!兒子甚麼的都醜醜不敢PO。)

 

 

第一次課程上完後老師也提醒我們要持續不斷努力練習讓自己更上一層樓,讓技術更加精進。

到第二次課程之前我也不停的練習和研究,迎接第二次課程的到來。

 

這是在上第二次課後所畫的女兒們,其中包含了二創(二創可以讓自己調整心態,也可以讓自己的其餘作品透過二創傳出去XD。)。

第一張花比較多時間,第二張因為二創所以畫很快。

 

 

 

最後,我發現研究真得很重要,必須時常努力才能獲得甜美的果實。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