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老師的傳統教學已經老掉牙得不勘入耳,就這樣我抱著最後的希望踏入聯成電腦,望能從老師的教誨中挖掘出能使我繼續前進的通道,不料,我還來不及開口討教,老師在第一堂課就解開了我的心結,用短短的一堂課,卸下我好幾年來超負荷的煩惱。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永和分校

 

培訓課程: 3ds max 遊戲動畫設計 、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

3D MAX建模設計、Flash動畫應用、Painter電繪美學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繪圖的路程中有許多層面和方向的追求,創新、巧思、情緒與感情的注入,另一方面是讓我深陷迷思無法自拔,所謂繪圖的熟練度、技巧。

  不斷的畫下去就一定會碰到這個問題要如何變得更強如何加快繪製的速度,越是去追求就越是看不到盡頭,我就這樣迂迴著停擺了,無論如何下筆都覺得不對,開始連嘗試都放棄了,一直都想不開、看不透。

  學校老師的傳統教學已經老掉牙得不勘入耳,就這樣我抱著最後的希望踏入聯成電腦,望能從老師的教誨中挖掘出能使我繼續前進的通道,不料,我還來不及開口討教,老師在第一堂課就解開了我的心結,用短短的一堂課,卸下我好幾年來超負荷的煩惱。

  我的心情像是解開奇門遁甲一樣雀躍不已,整塊繪板又變得親切起來,繪筆也不再沉重,創思又開始蠢蠢欲動,老師幫我找回了最重要的東西,我多久沒去思考自己畫圖時,快樂嗎?為了什麼而期許自己繪技變厲害呢?

  無論如何,我衷心感謝柯老師無私授予我們的每一堂課,今後,我才能夠繼續在空白畫布上輕盈的揮灑。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