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 聯成電腦學習 painter眼界開了,想做的事情也多了,就創辦了第一屆蘭陽動漫祭推動我舉辦的除了文創協會,聯成電腦也是最支持我的一個單位了。。。。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羅東分校

 

培訓課程:  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認證 、comic數位漫畫創作、

Adobe數位雲端出版、職訓技能訓練(終身)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07.jpg

接觸畫畫是我國小的事情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喜歡畫畫,就覺得畫畫是一個很好玩的事物,

讓自己手中的創作可以活起來就是令我最開心的事情,我是一個很好滿足的人,一張紙一枝筆就可以使我滿足,

我從沒覺得這件事情可以讓我找到理想的工作,但這些興趣卻一步步讓我未來可以學以致用,變成專業技能。

 

  畫畫是一個說簡單很簡單,但是要注意的細節也非常的多,自學畢竟有限,因此我到聯成電腦學習painter

裡面的老師真的都好厲害喔,我見識到什麼是專業級的繪圖了,這件事情讓我感動了好久,

我非常的興奮,裡面的同學也都是喜歡畫畫的同好。而我也因為我的畫讓我有機會到高中職裡面當社團老師,

教導更多的學生畫畫,也進入宜蘭縣文創協會,也認識了很多的自由創作者,眼界開了,想做的事情也多了,

就創辦了第一屆蘭陽動漫祭,推動我舉辦的除了文創協會,聯成電腦也是最支持我的一個單位了。

 

01.jpg

 

  有了這麼多的經驗後,我去投遞了履歷表,讓我可以朝遊戲業發展,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也教會了我面試的技巧,

讓我可以順利地應對那些廠商辛辣的問題,最終 - - - - - - 我應徵到了嘯天遊戲公司了,

而聯成電腦也讓我有機會在那邊教一些繪畫給之後想學的學弟妹,真的感謝聯成電腦給我那麼多的幫忙,

也謝謝裡面的每一位老師。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