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到聯成電腦也算是個意外,剛好有同學也是在聯成電腦做學習,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一些美工類的課程先做個了解,沒想到一問就遇到奕彤老師,跟老師一聊發現老師滿有趣的,而且一聊發現聯成電腦其實也有滿多課程剛好是我滿有興趣的,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永康分校

 

培訓課程:   ADOBE 數位影音後製、3DMAX遊戲動畫設計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其實來到聯成電腦也算是個意外,剛好有同學也是在聯成電腦做學習,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一些美工類的課程先做個了解,沒想到一問就遇到奕彤老師,跟老師一聊發現老師滿有趣的,而且一聊發現聯成電腦其實也有滿多課程剛好是我滿有興趣的,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是相關科系的,只是想要再了解更多,剛好老師也是提到一些未來的工作跟一些規劃也都滿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報名拉,一腳踏入聯成電腦上MAX

 

上MAX課程時遇到的是小邱老師,老師教得真的是非常專業,讓我軟體方面跟一些使用技巧得到很多,平常也會跟老師聊一些動畫建模相關的東西,還記得上小邱老師的課程基本上不太能請假,一請假課程就會跟不上,而且課程後面還有考試MAX的證照,分校的輔導老師也說這是原廠的證照上完課程一定要考取的,而且後面課程也有安排輔導考試的課程,我想說既然成果也算是對自己的測試,報名了考試,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讓我考中了~~哈哈!!!!!

 

我還記得考試那天在考試中有點緊張,中間還不小心遇到當機,好險分校的老師馬上幫我處理好狀況,很感謝永康分校的老師們協助幫忙,現在有時會到分校還是會找奕彤老師聊聊天,來到聯成電腦學習真的讓我學到不少東西,也認識一些朋友,接下來的學習也希望可以繼續努力獲得更多。

 

20151005-103368832巫奎諭(3ds)彤.jpg

 

啊啊 證照拿反了~~XD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