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把軟體摸熟,把証照考到,課程間老師不斷的出作業,好讓我們早日整理出屬於我們的「個人作品」。這可比大學好幾個人一組做的「專題作品」有價值多了! 最終還有屬於自己的 作品集 與 數位履歷 聯成電腦 有自己的管道,邀請廠商來跟我們 一對一面試 ,我還記得那天我跟同學們錄取到工作後,當天還穿著西裝去KTV慶祝呢!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板橋分校

 

培訓課程:  青讚_ Painter 創意電繪設計認證 、

                青讚_ 3D MAX遊戲美術人才培訓班 - A;B;C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畢業的那場車禍,讓我當兵的夢想沒了。

坦白說,我不是那麼的愛國,也沒什麼偉大的志向,因為沒什麼方向,所以想利用當兵的時間好好想一想未來的模樣。

一場車禍,讓我免役,也提前讓我變成了「待業一族」。

 

我大學唸的是資管,而且還是人家所謂混學憑的夜間部。我是鐵錚錚的男子漢,腳傷一好,馬上就投履歷找工作,但是資管能找的都是「內勤」,不然就是「助理」,一個「男人」實在派不上用場!

每待在家裡洗碗晒衣服,實在不是滋味,在家人跟姊夫的催促與鼓勵下,踏進了聯成電腦問課程。

 

只是想說要學個專長,在什麼都不知的情況下,由板橋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林老師的規劃下,我選擇了小時候曾經有過的夢想- 室 內 設 計 的課程。

剛開始上課覺得很緊張,很害怕又是回到大學生活那樣,無聊的背書上課,結果卻出乎意料的有趣好玩。

同學們個個都有 就業 的 需求 與 目標 ,教我們的老師是在業界有多年經驗的 李 * 軒老師,老師幽默風趣,又很細心,除了軟體的教學,更常教我們室內設計實務上的經驗與小撇步。

我們班上還有一個大陸新娘,本來連簡單的打字都有問題,聽說聯成電腦額外幫她安排一對一個別教學,才銜接上我們班。我們全班都有通過ACUAMP的國際証照,我的輔導老師-于君老師常鼓勵我們說:「証照不見得能幫你們找到工作,因為作品才是關鍵。但是面臨高職生手上都有一堆丙級、TQC証照,你們要考國際証照就顯的隔外的理所當然。」但事實証明,國際証照在之後的求職上也幫我加了不少分數。

我花了五個月的時間,把軟體摸熟,把証照考到,課程間老師不斷的出作業,好讓我們早日整理出屬於我們的「個人作品」。這可比大學好幾個人一組做的「專題作品」有價值多了! 最終還有屬於自己的 作品集 與 數位履歷 聯成電腦 有自己的管道,邀請廠商來跟我們 一對一面試 ,我還記得那天我跟同學們錄取到工作後,當天還穿著西裝去KTV慶祝呢!  

 

 

 

以下是我的作品 >>> 我稱它為:小屁孩的進擊 

15坪(立面1).jpg15坪(立面2).jpg

15坪(立面4).jpg15坪(立面5).jpg

15坪(立面6).jpg15坪(立面9).jpg

15坪(弱電圖).jpg15坪(燈具).jpg

房間(燈光加強)2.jpg房間2(燈光加強)3.jpg

客廳.jpg客廳3.jpg

客廳4.jpg鳥勘圖4.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