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站前分校

 

培訓課程:  Painter 創意電繪設計 、Painter認證(繪本產學班)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自己在聯成上課算是有一段時間了,當初會來學習插畫也只是為了以前對畫圖的夢想
十幾年前資訊不像現在那樣發達,透過書籍與少數的網路資訊來學習在成效上算是非常低的
而且當時又是就讀視覺傳達科系報告與作品非常多,最後就沒再繼續學習電繪了

出社會後也轉成設計SOHO族,而年紀等級也快步入大叔級的的年紀了,也想說有能力了
那我們就來個新計劃,新挑戰,在網路找了資料.也比較與試聽了許多補習班最後我選擇了
[聯成補習班]  輔導老師對課程說明得非常仔細且授課老師在教學上也非常風趣跟多元,
這也就是我選聯成的主要原因!!

 

而學習上老師是很重要的一環.可讓學員視野跟觀念更是開闊還是封閉都跟老師在課堂上教授知識與觀念有關聯
聯成的老師在教授上非常多元,有講道藝術史也講一般動漫在學員畫風上也不限制,
而且還能一一輔導學員,讓我覺得上課是一種享受也讓我對課程更加有興趣

我的第一堂課是東方月老師指導畫作是靜物   銅瓶
對使用軟體來說對我來說不是困難的事,不過第一次上課就發現
畫圖跟學軟體是不一樣的,讓我覺得畫圖是一種有難度需要長久學習的一門課程
東方月老師也在課堂上一一的講解跟分析讓學員可以很快理解,最後我不眠不休的
畫了2個禮拜後完成了,腦袋細胞也快死的差不多了......

 

第一張作品-靜物銅瓶

 

undefined

 

第2張角色自創,就GG了果然沒那麼簡單,那只能在加把勁了

 

undefined

 

後來我也選了梁月老師與午零老師的課程,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專門畫風與技巧
也讓我學到非常多樣的繪畫方式,這期間也修業了半年多吧,
在繪畫的觀念與技法上有快速的進步而畫風有點偏往日係的方向走了,
不過最後還是轉成厚塗的方向

 

 

偏日系畫風-末日戰士

 

undefined

 

厚塗-鉈蠍法師
 

 

undefined

 

也很感謝在我提出我的問題或是作品老師都能耐心的講解與修改

這樣的教學方式讓我能夠很快的知道哪邊有問題或是要如何修正作品

算是我學習比較快速的主要原因,當然自己也要努力拉

 

大叔都那麼努力了 一起來快樂畫圖吧

 

最近的作品
網站

http://zxrcv5.wix.com/cycas-revoluta
FB
https://www.facebook.com/zxrcv

 

 

黑暗公主
undefined


屠龍騎士
undefined

悟空
undefined

戰歌峽谷-護其戰士

undefined

吐司少女
undefined

戰鎚武士


undefined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