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過NCN自動車床但是由於公司制度真的不太完善,後面打算考公職與考中華電信也沒有考上,就沒多想直接去林口做印刷業但也只做了三個月就被說不用來了,回到了核能四號發電廠做工人大概三個月吧,所以就直接到聯成電腦報名CAD/ProE的課程,希望能藉此轉變跑道。

在第一次的課程結束後,約過完新年左右,核四這邊的公司有再詢問要請新的繪圖人員,而我就順利的踏入了第一步,開始從事繪圖相關工作,但一開始就是遇到了挑戰,因為繪圖方面知識以外的事情都要運用進來,再來就是繪圖速度要提升,不可能像準備考試時一樣,時間這麼長,這是我還要繼續努力的地方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基隆分校

 

培訓課程: Auto CAD 認證課程 、Auto CAD認證(2階) 、

  Pro E認證課程(基礎) 、Pro E認證課程(工程圖/曲面)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 學習前 >>

大學畢業並退伍後,我做過NCN自動車床但是由於公司制度真的不太完善,後面打算考公職與考中華電信也沒有考上,就沒多想直接去林口做印刷業但也只做了三個月就被說不用來了,回到了核能四號發電廠做工人大概三個月吧,家人突然問我,不是會畫圖嗎?我自己想了一想,我是會畫沒錯,但是我並沒有任何相關的證照,所以就直接到聯成電腦報名CAD/ProE的課程,希望能藉此轉變跑道。

 

支架圖1.jpg

 

<< 學習中 >>

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畢竟自己基礎能力跟架構上的知識可以的,但是畢竟有一段時間沒學習與接觸了,認真的把環境指令都背熟,而且老師出的課題每次都有練習,每次有不懂的問題也會立刻向老師提問,久而久之就成為了班上幫助同學的小老師,

 

支架圖2.jpg

 

<< 學習上的收穫  >>

在第一次的課程結束後,約過完新年左右,核四這邊的公司有再詢問要請新的繪圖人員,而我就順利的踏入了第一步,開始從事繪圖相關工作,但一開始就是遇到了挑戰,因為繪圖方面知識以外的事情都要運用進來,再來就是繪圖速度要提升,不可能像準備考試時一樣,時間這麼長,這是我還要繼續努力的地方

 

 

 

 

支架圖3.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