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網做了功課比較巨匠電腦的風評,電腦繪圖方面聯成電腦的師資更為豐富,便決定到聯成電腦報名。

剛開始接觸的軟體是Painter,Painter是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三重分校

 

培訓課程: 青讚課程_ 遊戲美術設計人才養成班 、adobe商業平面設計 、

               文創數位行銷就業實務 、 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小的時候喜歡塗塗畫畫,也曾經學習過素描與水彩。

但後來也不知道幸抑或是不幸,因為還蠻擅長於讀書考試,便沒有再往繪畫這方向發展。

一直唸到了大學畢業,發現自己會唸書會考試,會寫論文會上台報告,會統計會申論,但這些東西畢了業也沒什麼用。

於是渾渾噩噩工作了幾年,發現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一直都是繪畫,也是唯一能讓我努力不懈的事情。

而所謂的CG (Computer Graphics)繪圖早在多年前就聽過,也知道是現在的趨勢,於是我決定直接朝著CG下手。一款相較於Photoshop筆刷更為豐富的插畫常用的軟

先上網做了功課比較巨匠電腦的風評,電腦繪圖方面聯成電腦的師資更為豐富,便決定到聯成電腦報名。

剛開始接觸的軟體是Painter,Painter是

體。

一開始上Painter很幸運上到了黃*傑老師的課

黃*傑老師的教法非常的細心又有耐心害會配合不同同學的程度個別指導。

老師讓我最為讚嘆的是,第一堂課就為大家準備了學習單。

讓大家跟著課堂進度邊上課邊填寫增強記憶,也有了一張完整有系統的筆記可以帶回家。

 

新建檔案 4_1.jpg

 

 

黃*傑老師之後的課程在上完後也會有老師寫在白板上步驟詳細又仔細的筆記,真的是一位又會畫又會教的老師。

這第一張拿到的學習單,我保存了多年一直到今日依舊是受用無窮,還可以拿出來分享給有需要幫助的同學。

之後在黃*傑老師的課程裡經過了聯成電腦的原廠認證,我也拿到了Painter證書。

 

Painter桃園-李珮綺-101081930.jpg

 

這是我第一張完成的個人作品。現在來看,真的是有很多地方想調整也很不成熟。

後來有機會再上到了黃*傑老師的課,創造了以日本神話輝夜姬為形象去創作的卡牌角色,也是相當有趣的課程與經驗。

 

卡片人設練習呸嘰.jpg

 

這堂課老師教導了如何用噴槍簡單畫出櫻花樹的感覺。

現在再回頭看,這人物的骨架真是慘不忍睹...但這都是成長的過程。

 

後來有上到藝千老師的課,藝千老師擅長畫動物與各式各樣的毛。

在藝千老師的課,我學到了許多畫毛的筆刷,於是便回家畫了隻我自己最喜歡的動物"狐獴"

 

meerkat.jpg

 

然後我喜歡插畫與水彩風格,所以平常也有一些插畫的創作。

 

你眼裡的風景.jpg

 

膩膩 副本.jpg

 

三不五時也會挑戰不同的風格,之前看到美式風格的人像,便嘗試著創作。

 

小潔.jpg

 

看到喜歡的插畫家也會去參考風格去創作,下面這張賀歲圖是參考金亨泰的風格與配色去創作的。

.

馬年賀歲.jpg

 

現在在上遊戲專班,下面這張是我最近畫的角色,職業是祭司。

 

祭司.jpg

 

 

因為非科班出身,一開始在畫的時候真的是跌跌撞撞,好在聯成老師的細心教學,人物的肌肉與骨架也多有進步,但在創作與學習的這條路是沒有止盡的,我會在這條路上繼續努力前進。

 

若你想跟我一樣想學電腦繪圖,卻苦無門路,歡迎加入聯成電腦!http://www.lccnet.com.tw/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