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好多人都畫得那麼好而焦慮著自卑著
而SIMI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能專注於自我成長
她看重的不是畫得多好,而是上完課後
你進步了多少學到了多少
很難得有老師能這麼有耐心,單獨跟每一位同學討論他的作品與想法,並因應每位同學的程度給予建議
讓我們避免"越級打怪",又能一點一滴踏實的成長
這真的不容易,........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公館分校

 

培訓課程: 青讚_數位插畫人才養成班 、unity 3D跨平台遊戲製作 、

               3D MAX遊戲動畫設計 、 painter設計認證  、青讚-網頁設計培訓班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從小只要是關於藝術創作方面都感興趣真正練習畫畫大概是國一時喜歡上戰部露老師的畫開始

上課時常拿老師的作品看著畫(很久之後才知道那叫做臨摹…)甚至畫了生日賀圖送給老師(<-中二時期根本是個盲粉阿…)

知道老師是聯成的講師就選擇了聯成(結果老師似乎在高雄,根本沒機會…)。

當年畫給戰部露老師的生日賀圖,2009年的老物

 

長輩們總是說「學業本份顧好了,再經營你的興趣」

家裡的環境複雜,不希望造成家人困擾,所以想著至少我要顧好本分!

但書會有讀完的一天嗎?你拼命讀也沒辦法保證能考好不是嗎?

家長也會擔心走這條可能會餓死,事實上也不知道是否真的能走這條路,畢竟我不是天才

走藝術設計多少也要點天份的 (當年長輩給我的觀念加上自己各種自卑...)

所以對畫畫的興趣就這麼壓抑著,實際上練習的時間不多,進步得很緩慢

(反而是考高中讀衝刺班的時候,壓力大畫了很多小圖,結果進步了不少…)

羨慕著那些堅持著邊讀書邊努力練畫,甚至拿去販售會上賣、做周邊商品、畫小卡、出同人誌的人

嘗試著各式各樣的新事物,羨慕著她們的勇氣。
 

因為沒受過藝術訓練而認為自己沒資格讀相關科系

結果大學選了不討厭,對於較擅長數學的我覺得應該能勝任的統計系

大一大二意識到...雖然不至於討厭,但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一想到未來大半人生都要花在"不至於討厭"的事情就覺得好可怕

活著就為了這些嗎?!

最後跟爸爸協議,會努力四年完成學業,但讓我有段時間能學我想學的

反正我們系每年都有近一半的同學延畢,就當做延畢一年學習電腦XD

 

大學時期畫的圖們

統計系的課業很重很難,幾乎都是手繪也沒學過電繪,畫技大概就停在這了...

根本沒有能稱為"作品"的圖

>>Unlight_傑多<<

 

>>排球少年同人<<

 

社團幹部原創人物同人(梗為"跨"年

 

很幸運的知道了政府 青年就業讚 的方案,讓我可以不用擔心帶給家裡額外負擔的學習

很幸運的,遇到了適合我的好老師

SIMI老師~~SIMI老師~~SIMI老師~~(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過去從沒練上色(認真貌),完稿程度極低的我(更加認真貌),終於有比較能上的了檯面的作品了!!!(感動哭

這是第一次上painter的作品,可以說是第一張電繪作品,2015.11月

 

第二次上課時數比較長,有比較多基礎練習,也開始累積完整度較高的作品了!

>>2016.1基礎練習_臨摹(須田彩加老師的作品<<

 

>>2016.2_台灣音樂系原創角色<<

 

課程結束後畫的圖

2016.3

 

2016.5

 

看著好多人都畫得那麼好而焦慮著自卑著
而SIMI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能專注於自我成長
她看重的不是畫得多好,而是上完課後你進步了多少,學到了多少
很難得有老師能這麼有耐心,單獨跟每一位同學討論他的作品與想法,並因應每位同學的程度給予建議
讓我們避免"越級打怪",又能一點一滴踏實的成長
這真的不容易,就像你看到同學的圖,你只說的出"怪怪的",卻說不出哪裡怪一樣
而老師會先了解你想畫怎樣的圖,並說你的問題在哪,然後可以往哪個方向修改
也不會一下子就要你改太多,就是一點一滴

上SIMI老師的課感覺特別踏實!

感謝SIMI老師用心的指導!!!!!

 

感謝家人沒有要求我得馬上工作,支持我學習想學的

以及公館分校的櫃臺老師,漂亮又親切的孟孟姐姐~

努力安排適合我、對我最有益的課程,還聽我講了一大堆東西XDD

感謝孟姐各種幫助與包容~~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