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逢甲分校

 

培訓課程: 青讚_電繪CG美術創作養成班、文創設計就業實務班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我原本曾經在餐飲業打工服務,現在是待業中的新鮮人,因為個人本身想要從事企劃部分,上網查詢之後是要先學習平面設計的基本概念,就先到聯成詢問課程,一上就不知不覺上了一年多的課程,讓我對自己未來越有信心,,再從中找到成就感,還會想要一直學習下去,因為在這裡讓我學習到我平常不會學習到的東西,目前正努力地完成作品集,以參加廠商面試,上課期間吳怡儒老師、黃柄憲老師這兩位老師啟發我很多,讓我看見業界所要的,因為有他們,,我遇到挫折也不會害怕,因為他們總是在我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加油打氣,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對我技術面上的指導,讓我們在技術上越來越成熟穩重。而林詩涵、錢俊辰,這兩位服務人員老師,非常用心開導我們也給我最需要的課程,因為有他們讓我在找尋工作和課業上能無後顧之憂。以下是我上商業設計課程的作品,現在則是專心網頁設計課程,想要在專業上有所進步,聯成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你也希望找到人生目標,並進一步增加專業,歡迎一起加入聯成電腦學習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