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豐原分校

 

培訓課程: Unity 3D 跨平台遊戲製作 、青讚-遊戲美術第三階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來到了聯成電腦豐原分校,其實我常出沒在聯成門口,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走了進來,

我..終於...醒了,之前我在朋友的邀約下一同加入了巨匠補習的行列,真後悔當初為何不多聽聽多比較一下,

聯成的老師非常仔細地告訴我課程內容以及合約內容,讓我清楚明白地了解我的權益,原本我是巨匠電腦的學生,

但聽了聯成老師的說明,聯成不僅僅學費便宜,而且對學員的作品也非常要求,學得一技之長後補習班還提供了

就業服務,讓我不用擔心學完之後我該如何重新找工作,相對地比較過巨匠電腦,老師說明合約都是含糊帶過,

課程開始後我才發覺狀況不對,於是,我決定放棄原本的學習,改到聯成電腦來學習遊戲設計,原本我就對遊戲

設計有著強烈的夢想,藉由課程學習2d繪圖到 3dsMAX 軟體,我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當初報名的產學合作班

雖然我並沒有順利率取.但後來我仍不放棄地繼續學習,現在也在從事3d設計的工作,我覺得只要不放棄,持續學習

聯成電腦的老師一定都會幫助你找到工作,在這裡我也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大家都會互相鼓勵,互相學習

儘管現在課程已經結束,但我們仍然還是保持著非常好的互動,大家彼此分享著工作及創作,來到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

真的讓我收穫非常的多,至今我已經從事3d設計近兩年的時間,雖然每天工作充滿著挑戰,但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不可以鬆懈,要持續努力,不斷的學習,才能為自己創造出下一個更好的就業機會!

 

 

以下是我在學習過程中做的作品- 3dsMAX 坐騎

 

履歷10.jpg

 

1556289_626917190696611_1613779469_o.jpg .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