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聯成電腦學了有關Office文書處理以及 Adobe Photoshop 跟 Illustrator等軟體,讓我能更輕鬆地去處理文書及美編方面的事情,多出來的時間就能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新莊分校

 

培訓課程 :EC數位行銷 、跨平台網站設計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在聯成電腦學了有關Office文書處理以及 Adobe Photoshop 跟 Illustrator等軟體,讓我能更輕鬆地去處理文書及美編方面的事情,多出來的時間就能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也讓我在學校的專題簡報內容更加豐富有趣,尤其是在專題報告簡報的時候特別明顯,底下的人會很專心地看也會專心的聽我說了什麼,這是一種成就感。


但最特別的是還是 Photoshop 跟 Illustrator,對於我這種非設計相關科系的學生來說,引領我踏入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對拍照技巧不好的我來說,Photoshop 真的幫助很大,例如:能將平凡無奇的照片修改成很特別而具風格的海報,是一種莫名的成就感。而在我空閒的時候也能把 Photoshop 當作是一種娛樂,不管是合成圖片或美化照片等等,讓自己更愉快也能增加更多經驗,真是一石二鳥,何樂而不為呢。


而 Illustrator 則是能從無到有地製造出來,在設計 Logo、名片等圖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現在人非常注重版權,可不能隨便複製別人的圖案來當自己的商標或代表圖,因此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圖案或 是 CIS,才能走出一條成功的道路。


雖然我只是個工讀生,但對於同事與老闆來說,我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人物,不管是文書處理或是經營粉絲專頁都能參與到一部分,甚至連老闆也說過,他是第一次看到一個工讀生能同時處理這麼多事情,甚至希望當完兵直接當正職人員,這些鼓勵都是對我的一種肯定,讓我也更有自信地往我未來想走的路。

 

H001.jpg

 

H002.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