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學會繪圖的制作~不管是2D還是3D真的是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真的推薦有興趣學習室內設的同學 可以來聯成電腦問看看~相信一定可以學到您所不知道的東西與技巧(能)
當然還有中心的輔導老師也是輔助我們的最大動力~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三民分校

 

培訓課程 :3ds max遊戲動畫設計 、auto cad室內製圖設計 、

               revit建築專案開發 、室內設計就業實務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聯成電腦已經快三年了 還記得我還是在大學讀夜校時 到台中聯成電腦三民分校詢問課程 那時的我是報著想要多學技能 能夠讓我有第二技能專長

之後找工作也比較好~就這樣我報了室內設計的課程  。 起初我在一開始都在上CAD當時因平常有在上班的關係只能利用假日來學習 週六全天的班或是週日全天

在學習過程中一開始也是對於室內設計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 但是學了才知道原來所謂的室內設計 、 室內裝潢原來是這樣來的 感覺就是不甚簡單 還好中心裡的老師都很厲害

不管是在基礎的理論上甚至進階的CAD運用 都有一定相當的水準 讓我在學習之路上都懷著感恩的心 雖然我的CAD應該上了不少次了吧哈哈哈XD~~不過我還是樂在其中

之後我在中間也學了3Dmax 這可真的讓我下了不少功夫...因為當中都是英文介面真的讓我非常苦腦 不過還好老師真的是關鍵我還記得吳信成老師ISON他真的很厲害難怪那麼多

學生想要上他的課~他從簡單中去教取我們如何去認識關鍵的語言與常用到的按鍵 這樣去記會比較熟練也不較不容易去搞混~而且老師的教學方式也很有趣 讓我們在練習的過程中

還會放音樂讓我們輕鬆練習~使的上課的氣氛一直處於輕鬆而不隨便的狀態下 每當同學有問題時 老師總是立即走過來與同學們解答 真的是很感謝老師

現在的我學會繪圖的制作~不管是2D還是3D真的是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真的推薦有興趣學習室內社計的同學 可以來聯成電腦問看看~相信一定可以學到您所不知道的東西與技巧(能)
當然還有中心的輔導老師也是輔助我們的最大動力~


最後附上我最近在做的作業XD

 

完成圖-1.jpg

 

完成圖線搞.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