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聯 成 電 腦 學習過程中,除了上課以外,下課還可以在教室使用練習,是很棒的環境,而且上完課程後,有不懂的可以再請課輔老師幫忙安排時間再上課,讓自己不懂的問題再次加強,資源非常豐富,我覺得在學習品質上是非常好的學習環境。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東門分校

 

培訓課程 :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AE數位娛樂影音後製 、

                 COMIC數位漫畫創作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想學習一些技能,希望能夠能兼差又能顧好家庭。於是某機緣到 聯 成 電 腦 學習,很高興能在聯成電腦這裡學習,每位老師都很棒,很多不懂得的每個老師都非常用心指導,課堂老師都會帶領我們做出作品,在實務上能了解軟體的運用,這樣使我學習過程中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 聯 成 電 腦 學習過程中,除了上課以外,下課還可以在教室使用練習,是很棒的環境,而且上完課程後,有不懂的可以再請課輔老師幫忙安排時間再上課,讓自己不懂的問題再次加強,資源非常豐富,我覺得在學習品質上是非常好的學習環境。

       第一次在學習上也有很多問題障礙,對軟體一定是非常不熟悉,上完課一定要利用時間加強練習,至少會讓自己更加熟悉。在遇到問題障礙時,都再次上課加深了印像,在細節上不懂得就問老師,每位老師都會很細心地再次教導我,能讓自己學習品質上更棒。我很高興能在聯成這環境下學習,讓我有問題都可以找到老師們的指導。

 

101599017-1.jpeg

 

廚房1.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