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習過程中真的會遇到挫折,一開始繪畫方面的基礎要打得很足

也因為這位老師,讓我了解繪畫背景的重要性..............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自由分校

 

培訓課程 :illustrator、Painter 、3ds max設計認證、3ds max輔考班、

                  提案簡報技巧、phototshop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從小就喜歡畫畫,但是就讀的科系跟美術真的沒有半點關係

同時考慮以後會進入到社會當一個小小的員工起步

希望在入職場前培訓自己,可以考取證照

最好的當然學習成功後可以找到類似工作囉

在這些衝動的幫助下,我選擇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聯成電腦

第一次上課很緊張,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老師是一位專職在人物與背景的專業老師

在學習過程中真的會遇到挫折,一開始繪畫方面的基礎要打得很足

也因為這位老師,讓我了解繪畫背景的重要性

我每天回家 就是練習,上課中有問題,老師也是耐心的回應同學

讓我覺得學習雖然吃力,但過程中是沒有太大壓力的

之後上課都有一種新鮮感,總有不同的挑戰在等著我

來聯成電腦學習painter,我真的沒有後悔過

這裡的老師都會試著讓同學們去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作品

目前我累積了滿多的作品也順利考取了證照

對我以後職場進展非常有幫助

期待我以後的作品吧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