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桃園分校

 

培訓課程 :3ds max 實境模擬設計 、Auto CAD 室內製圖設計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回想最初進入 聯成 的原因------
想當初大學一畢業對於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要做什麼完全沒有頭緒,就讀 
工業設計 的我其實大學讀的不開心,畫工業圖我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家人希望我進入專業的領域工作,工作才能長久...

想著想著的時候電視忽然滑過一個廣告,巨匠電腦之前我在巨匠上課,現在我在XXX上班…我的專業來自巨匠電腦』,廣告中類似成功的人手上拿著證照,並進入專業的領域上班此時深深的吸引著我。

               個性較急的我於是沒想太多就直接出發前往桃園的巨匠電腦作詢問了。大學時我其實一直想轉換跑道走室內設計,感覺設計一間屬於自己的夢想屋一定很酷,所以當服務人員問我想問什麼課程時,我就說我想要了解室內設計,這時他就劈哩啪啦的拿了很多很多資料慢慢的述說給我聽,他說先學文書類再來美工等等...遲遲沒有說到我想要聽的室內設計,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詢問 " 請問可以說重點嗎? " 這時他好像有點變臉回我說這些都是我應該要會的,室內設計有很多前置課程,要我耐心聽他說完...於是我就聽他說完,令我不明白的是他說的文書課程時數是  15 小時,但是專業的室設課程時數卻只有30個多小時,心裡想這樣可以學到什麼嗎?我又問他那我甚麼時候可以學室內設計的課程,竟然是接近三四個月後.... 他解釋要上專業的課程基礎一定要打好... 然後就要我報名,我就問他那我可以三四個月後再來學好了,不想等這麼久...他回我妳先在報名阿有什麼什麼優惠而且就要滿班了你到時後來一定沒有名額了...於是我就問她價錢他說了一堆折扣並拿著計算機算,之後出來的金額竟然接近12萬....OMG 剛畢業的我哪有這麼多錢阿....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回去想想...

               回去之後我就上網查學電腦還可以去哪裡學,查詢到了聯成電腦,所以我又出門前去詢問了,我到的是"聯成電腦-桃園分校",一進去我就直接說明我的來意,並告訴他們我只想聽我要學的核心課程,擔心一樣的事情會再發生,而聯成電腦的老師非常專業的跟我說我該會什麼該學什麼、哪些常用哪些證照相關等等...需要用到AutoCAD+3DS MAX,並告訴我文書美工只要我現在報名他就會免費讓我上一次,而且費用整整便宜一半之多,還會協助輔導就業這些都是巨匠沒辦法提供給我的。比較過巨匠電腦後我選擇聯成電腦。

現在我已經學了Photoshop、Illustrator、AutoCAD,以下是我的作品喔,聯成的老師教學非常細心,並時時叮嚀我們的作品,要求標準都很高,老師說現在給我們要求多一點進入職場後才會比別人更出色!

真的很謝謝聯成的所有老師,讓我這段期間過得非常的充實,在這裡大大推薦給大家,聯成電腦真的很棒!!!!!!

若你也想跟我一樣在 室內設計 上突飛猛進,歡迎一起加入 聯成電腦 這個大家庭一起學習~

 

向量圖.jpg

CAD.png

 

字型特效.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