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網路上搜尋過巨匠電腦,但比較過後還是覺得聯成電腦比較好,
所以填寫了
聯成的網路報名表,相當迅速的就有聯成的專業人員與我聯繫
在與
聯成的課程規劃師聊了許久,話題也都在 為什麼想要轉業? 怎麼會選擇聯成呢?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 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 ​​​​​​​▲​​​​​​​▲ ​​​​​​​▲​​​​​​​▲ ​​​​​​​▲​​​​​​​▲ ​​​​​​​▲​​​​​​​▲ ​​​​​​​▲​​​​​​​

 

聯成電腦 台南分校   

 

培訓:專班-室內設計培訓專班、Revit BIM建築設計專案開發、Pro/E產品造型設計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 求學歷程 


以前的生活興趣有兩種,一為3C資訊產品,二為繪圖
但是也因為追求時代潮流,高職時期選擇就讀資訊科系
在求學時也考取到了
硬體裝修與網頁設計的國家檢定證照
為了讓自己在資訊行業裡有著初步的認知,曾有到電腦維修的小店面去打工
而大學時期也繼續往這個方向去就學而選擇了資訊管理學系
也在大學暑期時到當時的電子企業去工作增加相關行業的歷練
暑假結束後結束了電子業的工作後為了跨不同領域去學習
當時在工作的類型居然選擇了非本科系的行業卻也讓我往後的方向有了不同的體會

但....大學結束後卻有了不同的想法!

 

工作歷程 


高中時,對著電腦產品的熱衷讓自己到電腦的維修店打工
每天過著的生活就是 
收件 重灌 電腦檢測 更換零件 日復一日
大學暑期時,到了知名的電子企業去當了作業員卻發現這種工作性質有很大的差異

 

雖然穩定,但是上班時間卻相當的長,而工作路途也漫長,暑假結束後就更換了行業
這一次選擇了非本科系的知名食品企業去任職
而內部的員工也好奇的詢問我:資訊科系的怎麼會跨行到食品企業呢?
這個疑惑不造成我的困擾,反而是我對自己的未來迷惘
那時工作的定義就是追求穩定而非興趣的這種想法讓我任職這間公司長達7年之多

 

穩定?....這也是我想要的嗎?

 

轉業歷程 


在公司後期許多內部政策的挪動還有公司生態的轉移讓許多人紛紛出走轉業
同事之間原本談論的話題從工作內容變為
轉業的內容
感嘆了許多事情,也再三思考自身轉業的想法
雖然不是隨波逐流,但確實自己有想過離開這間公司以後我要從事什麼行業?
就在瀏覽網頁的過程中,看到了
(聯成電腦 室內設計) 這個廣告標題
是否這就是我的轉業方向了呢.....?

 

▲ 加入聯成 

曾經在網路上搜尋過巨匠電腦,但比較過後還是覺得聯成電腦比較好,
所以填寫了
聯成的網路報名表,相當迅速的就有聯成的專業人員與我聯繫
在與
聯成的課程規劃師聊了許久,話題也都在 為什麼想要轉業? 怎麼會選擇聯成呢?


在進入聯成以前也做了一些功課也想要知道電腦補習班在幫助人轉業的內容是什麼
透過專業人員的講解以後也確定自己要轉業而選擇了
聯成電腦 室內設計課程
在這個行業當中我必須面臨的是由零開始,也很害怕自己在學習上會遇到瓶頸
但是在上課的過程當中,每位老師都用著自己的專業知識在解決所有同學上課上的疑惑
而自己也從粗淺到有認知直到現在的有充分的轉業知識
更也順利考取到了
國際認證

 

CAD作品呈現:

 

 

MAX作品呈現:

 

希望每個學員能夠共勉之,為了未來,讓自己轉業順利!

參考資料:聯成電腦台南分校 

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10/?fref=ts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