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多少人懷抱著夢想,卻只能一輩子作夢,一輩子暗自羨慕成功的人,直到老去呢?
 
是的,我是其中一個。我覺得我會一直作夢,一直作夢,然後什麼都摸不到的直到老去。........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 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 ▲ ▲ ▲ ▲ ​​​​​​​▲​​​​​​​

 

 

 
 

作品與內文分享 :

 
China Rouge Anna
 
 
 
這世界有多少人懷抱著夢想,卻只能一輩子作夢,一輩子暗自羨慕成功的人,直到老去呢?
 
是的,我是其中一個。我覺得我會一直作夢,一直作夢,然後什麼都摸不到的直到老去。
 
6.Adele 2015.11.25.jpg
 
但其實,我也明白很多人羨慕我活在夢想的世界中,每天與音樂作伴,唱歌、表演,穿著許多漂亮的禮服與設計師設計的服裝,遊玩世界般,擁有許多掌聲的表演生活,如此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還可以擁有令人稱羨的收入,似乎已經夢想成真⋯我應該感到很滿足,在生活範圍中,全是光鮮亮麗的人們,鑽石、名牌、佳餚、五星級飯店、從來不缺的錢、最貴的化妝品、香水⋯最頂尖的舞台成就著音樂夢想,表演生活。
 
5.泰勒 11.21.jpg
不,這不是我的夢想,應該說,我還有更大的夢想一直在內心澆水灌溉中。稍微不理它,它就會變成食人花把我吃了,若不澆水灌溉它,它絕不會死,只會一直跟我討水喝,這樣的夢,唯有將它變成一座森林,我充當山神,如此才算生命的真正意義。
 
掌聲越多越空虛,下了台伴隨的是沈默無聲卻一直嗡嗡叫的耳朵,表演時戴的鑽石耳環我想把它戴在紙上完美精靈的耳朵,那是一種永恆的象徵。ㄧ首掌聲如雷的歌,我想把它畫進我的童話城堡裡變成光環,讓我的靈感如實的在宇宙間飛行。我想把別人看不出來的挫折組織成一張比太陽還要有力量的圖片海報,為同樣心情的人們療傷。我想要有一輩子用不完的億萬種顏色繪製黑白的心情成彩色,讓世界多一份力量。我想要聽歌人手上的一杯香檳變成我童話城堡裡的一湖水鏡,照亮人們認為不可能迴轉的已逝青春。我想要手拿一支筆就可以畫出一個會發光的世界。我想要每天經過我腦海裡的模糊臉孔,清晰為這世上可以與人聊天的對象。我想要畫畫,想要以最安靜的方式成就最熱鬧非凡真實的自己。
 
為了這一張,畫了9天
 
這世界上有誰能幫我走上這條道路?在一個生活上什麼都不缺,卻破了一個大洞的心上,在所居住的台灣中,除了聯成,我頭腦裡沒有任何其它的地方想去。是的!我要去聯成學電腦繪圖,我必須去聯成電腦,我一定要去,非去不可!
 
這個決定很重大,因為表演工作緊湊,時間不多,還要練歌與樂團團練,固定到  聯成上課,這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就在2015年八月底,我走進了  聯成電腦  補習班。
 
每天已經習慣濃妝出現在朋友面前的我,素顏與人面對面聊天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但邁不開第一步就沒有第二步,更別說心中有什麼了不起的夢幻計畫,還是必需按步就班的開始。
 
聯成的學員老師與我講解學校課程,她問我說:「妳為什麼要學電腦呢?」
 
我想不到什麼有意義的回答,順口說:「我很喜歡電腦繪圖,可能的話,我想轉行!」
 
心中認為這樣講應該可以學到更專業的電腦知識吧?!
 
相框.jpg
 
老師聽了不疑有他的很細心為我規劃了一系列的 轉行課程,從Painter 初級班開始一直到步入世界專業Adobe軟體拿到證照,感覺就像從平地爬到全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這過程必須經過拉薩,也許半路會死在西藏的高山症。
 
我報名了,但我不相信自己可以熬過三年的電腦學習,但我又堅定的鞭策自己,生活即將改變,每天都等著上課吧!
 
不知道自己會因此進步什麼,就已拿到證照為目標。
 
我告訴朋友說我報名聯成的電腦課,我要成為頂尖的繪圖高手,我要拿到證照,他們在Line、Facebook給了我下巴掉下來的貼圖說:「妳是歌手,唱歌高手,不是繪圖高手,妳好好唱歌,不要浪費時間,證照是另外一個世界的事!」
3D
我跟弟弟說從今天開始要去聯成電腦上課,因為我要成為畫家,要考證照,弟懷疑的眼神說:「妳都畫一些鬼畫符的圖,怎麼可能考的到證照?妳那麼忙,一定上幾堂課就不會再去了!」
 
「妳怎麼可能考的上證照?」「妳只是為了夢想三分鐘熱度而已啦!」「妳應該去出唱片,上電腦課是學生在做的事!」
 
許多許多認為我辦不到的因素全都被某些朋友列出貼在我的背,當然,這也成為奮鬥的動力。
Anna Lin
第一堂Painter入門,耀月老師如春風般飄進教室,原來會畫圖的女生都那麼美那麼性感,還很幽默風趣呢,她說:「各位同學,今天第一堂課,我要教大家四研會。」
 
四研會?這是什麼組織?政府團體嗎?搞不清狀況的我,問隔壁的同學說:「四研會是在台北嗎?距離總統府應該很近吧?這跟學電腦繪圖有什麼關係呢?」
 
耀月老師一直反覆說著四研會,直到上網找資料,原來,是所謂的「Q版似顏繪」,自己心裡偷笑,這時,已經開始迷上老師的繪圖課程了。
 
程度不停的隨著上課增加。這好,最近喜歡上Taylor Swift的新歌I knew you were trouble,那就來畫Taylor Swift吧!
AnnaQQ.jpg
督促自己,規定自己,提醒自己,拉起曾經想過辦不到想放棄的身體,ㄧ堂又一堂電繪課,Illustrator課程,一天又一天,一個月又一個月,不可思議的,今年,我竟然考到了Painter與ACA證照。
 
事實上,即使有再大的自我鞭策力,面對這始終如一,定時定制的課堂,要完成這一切幾乎很難,因為還有表演工作,時時面對自己很懶惰的事實,在敵不過自我毀滅想放棄之時,聯成老師總是親力親為,滿臉笑容的為我解決困頓問題,充滿愛的鼓勵,總讓我驚醒不可辜負自己的絕美任務,繪製我的夢幻城堡,童話故事。
 
4、16螢火蟲音樂會海報4
 
謝謝我的Painter老師彩蜂,雖然他並不知道,但他是灌溉我夢想花園,令我尊敬的一位繪圖大師,除了精湛的繪畫技巧與知識之外,他鼓勵學生的方式與言語充滿涵養與真正的期待,不厭其煩的為每個學生解說再解說,鼓勵再鼓勵,像朋友,像師長,像一本充滿智慧內容的書,像一冊無與倫比的畫冊,有幸遇到彩蜂老師,在我學習路途上成為一顆太陽照耀四方風景成為正能量使我強大。
 
愛延續音樂會海報2
 
從一開始步入外星球的黑暗,好似沒穿太空衣呼吸困難的緩行,走到現在創建擁有負載黑白成豔麗的能力,時間從去年9月開始,7個月的時間,已經可以創造線條無限大,我的夢幻心願算是有救了,感謝自己的努力,更感謝聯成電腦老師的溫柔與耐心,沒有你們,我著實辦不成得不到這美好的一切。
愛延續音樂會海報3
證照只是一個路標,接下來要再往前走,走向我的童話城堡,那一個又一個如夜燈下而寫出的國王、皇后、王子、公主、商人、獅子、老虎、迷霧森林的創大世界。
 
漸層
 
我和我的樂團辦了很多場音樂會,海報、繪圖、文宣,如今全都真實的從我筆下流竄而出,這是心中想做的事,音樂與繪圖結合,創造更大的療癒力量。
Anna
謝謝屏東聯成電腦的每一位老師,因為你們不放棄,比我更珍惜我的夢想,陪伴度過低潮瓶頸時期,使我得以壯大。我會再進步的!愛你們!
 
 
 

 

 

 

 

 

 

 

 

 

 

 

 

小良

16882_253832891408573_2011517966_n.jpg

 

12106806_456847221107138_8781415398428641431_n.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