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網路發達的時代,想要找的資訊只要動一動手指頭 在搜尋頁面輸入關鍵字後,就有一大堆資訊列出

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更快速的找到理想中的答案,獲得解答

也鼓勵大家多多爬文,能夠避免許多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唷

想要學習電腦技能的各位,透過許多有經驗的人員在聯成電腦上課心得分享,相信能有所幫助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新莊分校   

 

培訓項目: Adobe Illustrator 、Painter 手繪 、3D建模 ...等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示:

 

D001.jpg

 

 

一年前剛退伍,是個沒有目標的新鮮人,就是一般人都有的想法: 先求有工作在求好工作,想要加強自己的競爭力 卻 一直沒辦法踏出 這一步。又是剛出社會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從什麼工作開始做起,從技術員到麵包學徒還有理貨人員我都有試著嘗試,但最後還是覺得這些工作都不是我想要的 ...

 

勇於堅持興趣

在一個機會中我與聯成老師接洽,溝通了解之後,我考慮了一段時間,畢竟這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終於 我下了決心要增加自己的實力 - - 有了想要賺更多錢的動力。於是聯成老師幫我安排了一套課程;從室內設計繪圖3D建模 等等....。

我先學了 Painter 與 Illustrator;Painter 讓我拿起多年來沒碰的畫筆又開始揮灑我的興趣。

雖然目前的我只是踏出一小步也看不到終點,但我知道人的學習是無止盡的,所以我不只要踏出小小的一步我還要踏出更多步讓我有不同的入口。

 

【 學以致用 

現在的我是在一家建設公司上班,有時公司需要廣告傳單我就會用illustrator來設計傳單,有時也會幫忙同事朋友製作精緻巧思的名片,在朋友生日的時候我也會拿起我的畫筆畫出素描當個特別的祝福,這些都是很好的練習機會 - 我把握每次的練習。

我很開心可以進入聯成這個大家庭很感謝聯成給我勇氣踏出了這一步,也很感謝聯成的老師一直很協助我們大家,不管是在排課上的問題,還是學習的狀況,每個老師都很熱心,在這裡 我不只學到了技能更重要的是,我還學到了 " 自信 "    。

接下來我要讓自己的生涯規劃有更多選擇。我很喜歡畫畫與設計,期待我能把所擁有的技能,盡情展現在工作上。

 

D002.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