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進入了 聯成電腦學習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拿到繪圖版的心情是多麼的興奮與感動!!

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的使用它,好好的練習電繪 .....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與大家分享最近小編去上的課程內容

一開始講師要大家圍成一個圈自我介紹 ,每個人其實都不太喜歡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

尤其還要講出介紹自己  

小編一開始非常的抗拒,我認為我只是來聽課的 有沒有被認識有這麼重要嘛 ! 

當大家都各自介紹完自己後,我突然明白了老師的用意

表面光看一個人,你不知道他的背景光憑你的第一印象評價別人是不對的 

於是小編的左邊 → 一位看似家境不錯的婦女果不期然是一位了不起的理事長

位在小編右邊的 → 一位看似年紀跟小編差不多的女生代表的公司是職場上的對手 

天啊!!!!!!!! 原來透過了解我才知道這些 ....

學習也是 只憑你的認知來學習是學不到東西的

唯有放下心裡的抗拒勇於接受嘗試才有更多的可能 


 

*-*-*-*-*-*-**-*-*-*-*-*-**-*-*-*-*-*-**-*-

 

聯成電腦楠梓分校   

 

培訓項目: Adobe Illustrator 、Photoshop 、Painter 認證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示:

 

從小,我就很喜歡畫圖。四格漫畫水彩蠟筆、到高中學油畫,每一次的繪圖過程我都是很享受在其中的。

也因為從小喜歡投稿國語日報,國小參加林麗貞漫畫比賽的得第一名,到高中開始我更積極參加比賽,我喜歡畫四格漫畫,喜歡創作,

也參加了防制就業歧視四格漫畫、食品安全四格漫畫中得名。

 

起初一開始,我是與電繪完全扯不上邊的,作品都是以手繪稿為主。沒有學電繪的理由,除了害怕很高的學費和繪圖板以外,也害怕家人的不支持。

大二那年,因為大學科系與自己興趣不符,毅然決然的決定休學來聯成電腦學習電繪。

就這樣進入了 聯成電腦學習,我很感謝聯成電腦給我們最專業的師資和輔導。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拿到繪圖版的心情是多麼的興奮與感動!!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的使用它,好好的練習電繪!!

 

[ 我上的 Painter 第一堂課 ]

我上了 東方月老師的第一堂課,這個老師很幽默風趣以外,畫工一流.

他給我們看了他畫的言情小說封面的作品, " 我的天啊! " 這實在讓人太驚豔了!我抱著熱情聽老師說畫畫的心得以及對我們的勉勵!

第一堂課,我們就上了光影的變化、使用繪圖板的技巧、快速鍵的使用...,有太多需要學習的部份了!

 

0811

> (第一次的練習圖)

老師技術純熟的畫了一顆蘋果,光影反射那些技巧都做得很好,

一開始我覺得很難,很怕跟不上老師的節奏,但是老師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們,我覺得動力滿分!

 

再來第二節課開始教導人物的畫法,老師的風格算是寫實派的,他以色塊的方式去代替線條,

第一次我了解到除了線稿以外原來還有更多種的表現方式!

接著是練習畫石膏像 ,雖然以前美術課有畫過石膏像,但是使用電腦繪圖繪製石膏像還是第一次呢!

 

PAINTER有很多種筆刷,我們先使用鉛筆筆刷來練習。

我覺得畫圖是一種美學跟藝術,老師給我們欣賞很多線條優美的人物,

我在欣賞圖的過程當中也對繪畫有了想法,於是我便決定畫下一個英俊瀟灑的視覺系男生做為我的作品!

畫圖的過程是快樂的,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老師也教倒很多技法,不同的筆刷,圖層的使用與變化..等等。

男生練習畫七月十八.jpg

 

對我來說繪本的創作是非常快樂且有趣的,我也喜歡畫繪本。

於是我以南瓜為主題畫了 一頁 ( 以手繪的方式進行再到電腦進行微調和加裝飾 ) 

南瓜人3.jpg

 

0804

 

就讀世新大學的妹妹也喜歡創作,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做出優質的繪本。

於是我們嘗試了黑白繪本的方式來表達空氣汙染的環境問題。

 

<以下空氣汙染繪本創作>

燒金紙.jp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png

二手煙.jpg

 

> 對生命的看法,融入繪本主題。

宇宙定律.jpg

> (宇宙與真理的探索)

 

兩個老翁.jpg

> (兩個老翁)

 

12968805_1099227760139923_862308142_n.jpg

> (用功的小女孩)

 

12935413_1099218910140808_1100116297_n.jpg

> (國王與騙子)

 

有了作品即以後,老繪圖與創作一直是我的夢想,感謝聯成讓我有這個機會實現夢想。

師建議以經營部落格的方式來累積作品。未來我會持續創作,完成夢想,謝謝聯成。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