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色彩學,從以前從未接觸過所謂的色彩學,雖然目前只是粗淺的學習,

但是突破了我不少繪畫上色時的盲點,再來就是依靠自己的練習程度跟領悟而已。


雖然這幾個月耗費了大量的時間上這門課,但是我確實學到了不少繪畫的技巧跟了解目前市場的需求

另外也在不斷練習的過程中,開始慢慢累積自己的作品...........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新莊分校

 

培訓課程:Adobe Flash 、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

                Auto CAD認證 、3D MAX認證、Adobe 商業刊物設計班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C001.jpg

參加聯成電腦painter班已經有幾個月。


自己一向是個生活忙碌的人,因此繪畫的時間十分少,但是參加聯成電腦後,幾乎每天都必須要花上三小時以上的時間來練習 painter 繪畫,雖然我的進步幅度緩慢,但是確實比以前漫不經心的學習更有成果。


我並非科班出身,因此繪畫對我而言是陌生而難以一蹴而就的,但是聯成電腦的每位老師,都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讓我們善用繪畫軟體的各個功能,從素描、光影、形象塑造,都給了我非常有用的學習建議跟經驗。

 

C002.jpg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色彩學,從以前從未接觸過所謂的色彩學,雖然目前只是粗淺的學習,但是突破了我不少繪畫上色時的盲點,再來就是依靠自己的練習程度跟領悟而已。


雖然這幾個月耗費了大量的時間上這門課,但是我確實學到了不少繪畫的技巧跟了解目前市場的需求,另外也在不斷練習的過程中,開始緩慢累積自己的作品。
 

因此雖然每天花上半個小時的往返車程,我卻覺得這樣的學習是值得的。

我的夢想是成為遊戲企劃,在上課時,我從過程中明白了學習的辛苦,但也更讓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讓我更有覺悟想繼續往這樣的方向邁進。

期望每個懷有夢想的朋友能 共勉之 

 

 

C003.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