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宏老師要陪我去面試那 天,他家裡發生了重大事故,但由於他已經跟我有 約,當天還是很盡責的來上班,陪我去面試,真的 很感謝聖宏老師當天沒把我放生,我才能有這次的 工作機會,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盡責的老師,真的 很感謝老師在自己有難的當下還能守信相助這真 的很值得讚揚 . . .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永康分校

 

培訓課程: Adobe Photoshop  、Dreamweaver 、商業應用設計 、

              Auto CAD認證 、跨平台商業網站設計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就業方面

在去年接近年底時,收到聯成舊學員回班優惠訊息,由於還有沒上的課程,所以就回班洽詢並規劃之後的課程安排,在這期間跟威志老師閒聊中提 到我正在找工作的事,* 志老師很熱心的告訴我, 現在公司有提供學員在就業方面的相關輔導,若有 需要,可以找老師協助

老師很認真的將這件 事告訴輔導學員就業的* 宏老師,就這樣開啟了我 這次就業的新旅程。 到了快12月時,自己找的工作,雖然有面試機 會,但都沒下文,老師也都有持續關心我的就 業進度,平常要在台南找行政方面的工作本來就不 容易,快要過年要找得到就更不用說了。 在這段期間,我真的很茫然,但聖宏老師看得 出我的茫然,讓我反而放心不少,12月時,老師答 應幫忙,就幫這一次。

 

在*宏老師要陪我去面試那 天,他家裡發生了重大事故,但由於他已經跟我有 約,當天還是很盡責的來上班,陪我去面試,真的 很感謝聖宏老師當天沒把我放生,我才能有這次的 工作機會,他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盡責的老師,真的 很感謝老師在自己有難的當下還能守信相助,這真 的很值得讚揚,雖然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希望 您能平安渡過這次的難關,您能在12月中幫我找到 行政工作,真的很厲害。

 

上課方面 

聯成電腦學習課程,可以有很棒的收獲,在 課 堂 上 , 老 師 都 很 細 心 且 很 有 耐 心 的 教 導 每 位 學 員,也很樂意解答學員上課所遇到的問題,上課都 很活潑不死板,上完課還能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 這是老師及學員們最大的收獲,真的很謝謝老師上 課的用心及教學的認真。 以下是我在聯成電腦學習課程的一些作品,可以跟 大家分享:

 

1.CAD-繪製的小攤販

 

2.AI-自製的三種標誌設計

 

3.PS-網頁切版

 

 

4.DW-網頁製作

 

了這些之外,聯成電腦還有很多有趣的課程 可 以 選 擇 , 可 以 依 個 人 的 需 求 提 供 不 同 的 學 習 課 程,分校的老師們都很熱心也很親切,在學習上有 任何的問題都會很盡責的幫忙解決並提供完善的服 務,真的很感謝台南各分校(台南永康東門)老 師在學習上的幫助,真的很棒!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