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我在聯成電腦這邊是學習關於美工方面相關的軟體,雖然我本身是讀高中的美術科,但我對於電腦的美工軟體卻深深的著迷,尤其是Adobe的相關軟體裏頭的 Photoshop、illustrator 還有 Painter,其中又 以Painter 為我的最愛,上面這2張圖就是我用Painter所創作的圖片,愛死了Painter的筆刷跟表現的方式,非常的自然及細膩。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彰化分校

 

培訓課程: EC數位行銷課程 、Painter電繪設計 、跨平台商業網站設計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第一次用痞客邦,這是我之後發表我的作品的平台

 

我叫 SYUNE>> FB粉絲專業

 

我是一名繁忙的高中生,但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會勇往直前

我喜歡美術,所以高中考進美術班

在這幾年學習了很多技巧與知識

之後會陸續整理我的各項作品

 

自訂樣式素材

這是之前的作品也是首次封面

對了,我在聯成電腦這邊是學習關於美工方面相關的軟體,雖然我本身是讀高中的美術科,但我對於電腦的美工軟體卻深深的著迷,

尤其是Adobe的相關軟體裏頭的 Photoshop、illustrator 還有 Painter,其中又 以Painter 為我的最愛,上面這2張圖就是我用Painter所創作的圖片,愛死了Painter的筆刷跟表現的方式,非常的自然及細膩。

而且聯成電腦彰化分校上課的老師們上課都非常的有耐心,專業度也非常的夠,每每上課都能讓我學習到許多不同的技法跟繪圖技巧,因為我高中繪圖是偏手繪阿><...因此我真的很愛電繪!!

 

上個月上了聯成電腦彰化分校所開的部落格課程,還特別請老師教我們怎麼使用部落格來行銷自己,真是太贊了,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只有臉書才可以行銷呢,原來部落格也可以行銷,在這門課當中老師教了許多

可以讓我的作品曝光度大大增加的方法,對於我這麼愛出風頭的小鬼頭來說,當然是大大的加分阿XDD


最近高二要升高三了,課業也變得很重,不然我真的很愛假日都跑來聯成電腦上課,老師們都超熱情的,愛你們唷啾咪~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