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前前後後也上了快 一年,對於我來說不在是對軟體陌生,也考到了AutoCAD、3ds Max 的證照,漸漸的找到了往後

 

找工作的方向及目標。雖然是非本科系的門外漢所以踏入這個行業一開始當然很辛苦,需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學習...所以我還在室內設計課

 

中努力著。謝謝聯成電腦給我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學習到這麼多,也對室內設計有了更多的興趣和更向上的熱情!! ! . ...........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新莊分校

 

培訓課程:空間設計培訓專班 、室內設計就業實務 、職訓課程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誤打誤撞的進入新莊聯成電腦上室內設計的課程,也是因為經歷過一次身體檢查發現自己身體不好,不適合做太勞累的工作,

 

所以在家休養,然而這段期間我想了很多,未來的出路以及方向在哪.....

 

後來才發現網路上有學習電腦技能的平台可以學習,剛好大學學業也告一段落,想轉個跑道,

 

所以就到新莊聯成電腦作諮詢,接待我的課輔老師 - 倪 * 霞 老師 給了我好幾個方向跟建議,

 

自己評估後覺得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改變自己也算投資自己,但學軟體的費用高怕家人會反對我下這種決定

 

,經過一番與家人的討論後,他們也覺得我這麼做可行,家人只希望以後能好好為自己未來做安排,所以欣然答應讓我來報名新莊聯

 

成室內設計實務班。


   

 

    因之前打工經驗都是餐飲服務這類行業居多,對電腦的知識是非常陌生的,但是新莊聯成的課輔老師 小青 老師 

 

都會適時詢問我的上課狀況如何,或是有任何疑問他們都會盡力協助我,而我是一直進度跟不上的那位,所以在上課中挫折感還

 

蠻重的...儘管是這樣,但 "  新莊的每位老師們  "   都一直在建立我的自信心,讓我循序漸進的去熟悉軟體,也很感謝"新莊聯成老師們"的協

 

助我才會有這麼多的收穫。

 

▼作品

20160418_主臥室01(夜晚)

 

  在新莊聯成電腦上課給我有種家人般的感覺,一進到聯成電腦門口,迎接來的是老師們親切的招呼聲,

 

也會適時的關心我的學習狀況以及告知我最近適合再去進修什麼課程,幫助我減少選課的煩惱,給了我很多的建議選課的正確方向。
  

 

20160418_主臥室02(白天)

 

 目前前前後後也上了快一年,對於我來說不在是對軟體陌生,也考到了AutoCAD、3ds Max 的證照,漸漸的找到了往後

 

找工作的方向及目標。雖然是非本科系的門外漢,踏入這個行業很辛苦,需要比別人更加努力學習...所以我還在室內設計課

 

中努力著。謝謝聯成電腦給我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學習到這麼多,也對室內設計更有興趣和熱情!

 

▼ Auto CAD 證照

AutoCAD .

 

 

 

▼3ds Max 證照

3ds max

設計魂不滅~朝向目標繼續邁進~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