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在我因工作的關係停課四年後再度回到聯成上課,導師們專業的態度依舊如此親切,幫我恢復上課、排課程、考證照;從基礎課程專業課程,聯成幫我增進了不少能力,雖然在上整合行銷品牌管理實務課程期間,有時候會有心力交瘁的時後、甚至想要放棄,當你看到成果 一 一 浮現後,就越來越有成就感,看到客戶拿著你設計的名片DM的時候,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高雄分校

 

學員 :  詹 * 祺

 

培訓課程:Adobe illustrator 、Flash 、Photoshop 、Dreamweaver

        、數位雲端出版認證 、RWD網頁切版設計實務-1 、SQL結構性查詢語

         言、 跨平台互動網頁語法設計-2 、.......等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還記得踏進聯成電腦門口的初次見面,高雄分校乾淨名亮,牆上貼了好多張作品海報 、比賽的訊息;聯成的老師們都會很親切的打招呼,導師會逐一和我分析哪些課程符合我的需求並介紹了好多學長姐的結訓作品

即使在我因工作的關係停課四年後再度回到聯成上課,導師們專業的態度依舊如此親切,幫我恢復上課、排課程、考證照;從基礎課程專業課程,聯成幫我增進了不少能力,就目前已經上完課的整合行銷品牌管理實務來說,老師會從一開始最基本的設計四大原則、色彩學、創意發想、如何寫企劃書等到課程後半部分組去市場調查、市場開發、接案子、寫合約,老師都會一 一 的指導並給予需求相關的建議,這讓我不是本科系的人,覺得也可以適應、不害怕,而從這些課程中讓我又得到了第二專長,比別人多了一份競爭能力、創造更多自我的價值;雖然在上整合行銷品牌管理實務課程期間,有時候會有心力交瘁時、甚至想要放棄,當你看到成果一一浮現後,就越來越有成就感,看到客戶拿著你設計的名片DM的時候,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莫名的感動;很謝謝聯成電腦給我一個機會、給我一個學習的管道,讓我去完成心中的興趣;機會每個人都有,就要看自己是否要去抓住,並跨出第一步。.

 

▼【作品】客戶開發-名片設計(正面)

1

 

【作品】客戶開發-名片設計(背面)

000

 

▼【作品】客戶開發-名片設計、DM設計

11

 

11

22

 

【作品】小組作品-吸水杯墊

55

 66

 

 

▼【作品】小組作品-紙膠帶

7777

8888

 

 

【作品】小組作品-印章

222 

 

333

 

4444

 

個人名片

44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