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對於繪畫我真的有股莫名的熱愛,也是 聯成 讓我見識到電腦繪圖的領域,

讓我知道繪畫創作也有我所不知道的另一個領域,畫畫不再像我小時候那樣的

泥受限 . . . . . . .

 

本篇文章載自聯成學員學習成果之評價文章,歡迎點選此連結 前往觀賞~~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 不 一 樣 的聯成 )

 

*-*-*-*-*-*-**-*-*-*-*-*-**-*-*-*-*-*-**-*-

 

聯成電腦_士林分校

 

培訓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認證 、Comic 認證課程 、Illustrator

               Photoshop 、Flash 、Dreamweaver 、數位雲端出版認證

 

             

文章內容及作品展現 : 

 

記得當初剛退伍時,跟很多大學初入社會的人一樣,沒啥目標,只覺得大學讀

什麼,工作就做什麼。一直不知道自己興趣是什麼、想要做什麼。進入職場後

我才發現到 - 沒有熱情的工作和人生真的很難持續下去,於是大學讀電影相關

科系的我,在劇組公司待了三個月後又回到原點,開始思索自己喜歡且充滿熱

情的事。

 

我想起了國小時總是喜歡拿著作業簿畫出許多自創的漫畫人物,上學暑假作業

老師叫我們自己自己做一本書,而我總是做自己畫的漫畫書。促使我開始上網

找尋相關工作,我知道興趣不能當飯吃,所以我找尋跟畫畫有相關的職業。

 

我知道要一個完全沒有美術相關科系經驗的人,一開始就當起遊戲人物或動漫

人物設計師是不太可能的,所以我從比較淺學的部分開始,平面設計師

對我來說進入職場起步與相關經驗都是很重要的,因此我選擇進入聯成,學習

使用軟體、累積作品,培養美感,我覺得自己算蠻幸運的,在學習的過程中沒

有碰到什麼難題,也考到 Adobe 相關的軟體證照,並且,在半年後順練找到

第一個平面相關工作,從學習到找工作都一帆風順的我,覺得其中的重要因

素應該是 - - - 有了『 熱情

 

 

目標不會動搖,有了熱情做起來會更有想法 ( 設計師必備 ) ,找工作面也更能

表達自己的理念,這都是聯成教會我,現在的我任職於一家網路購物公司的美

,月薪至少都三開頭起跳,也讓我更能在工作之餘可以做我想做的事,相輔

相成,白天我是公司的美編,晚上我是個 S O H O 族接接案子,也繼續我的畫

 

夢想對於繪畫我真的有股莫名的熱愛,也是聯成讓我見識到電腦繪圖的領域,

讓我知道繪畫創作也有我所不知道的另一個領域,畫畫不在像我小時

候那樣的拘泥受限

 

未來槍手.jpg 美國女孩.jpg 飢餓遊戲臨摹.jpg

火焰男孩.jpg 美國隊長臨摹.jpg 星際聖女.jpg

貓狗大戰.jpg 花樣年華.jpg

 

另外,我還給自己取了一個筆名:Andrew

現在,我依然有在聯成繼續學習電腦繪圖,主要走日系動漫與寫實畫風,並

且,只要一有比賽跟投稿,我都會空出時間參與比賽,像是知名卡牌手遊 (

法使與黑貓維茲 ) 和百萬亞瑟王卡牌手遊,他們辦的比賽徵稿我都有參與

黑貓比賽.jpg

百萬亞瑟王比賽.jpg

 

最近也有參加高雄捷運舉辦的高捷少男少女人物設計比賽,另外,知名繪畫軟

體廠商Clip不定期也會舉辦繪畫比賽,想當然爾我一定有參加,雖然都沒有得

名,但我想多曝光自己,讓大家都看到我的創作分享大家我對繪畫創作的熱

情,謝謝聯成老師所教給我的一切,你們是我未來路途的指引者,也相信堅持

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一定會開花結果的,

 

其實在讀大學時,我壓根也不會想到現在的我能有這樣的工作這樣的能力去做

我喜歡做的事也從未想像,一個未曾有相關經歷的人,也有資格在這個社會圈

佔有一個小小位子,我只能說堅持自己最好的想法,堅定!

曾經有個老師跟我說,只要你認為是對的事,認真做個十年你就會成功有夢最

美、築夢踏實、美夢成真,想想你熱愛的事物在哪裡,找尋自己的熱情,並且

奠定目標謝謝聯成讓我找到我的目標與興趣!

 

高捷少女投稿.jpg clip比賽2-汽修員.jpg

範例3-場景設定練習1.jpg clip比賽1-吹風機擬人.jpg 女法師.jpg

 

 

延伸閱讀 >作品評價講師評價服務評價 - - 讓你看見更不一樣的聯成 

 

遊戲動漫設計文章分享 - 3D MAX . Comic . Painter 

-- letitgogogo33.pixnet.net/blog

平面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Line貼圖設計

-- justkidding2266.pixnet.net/blog

室內設計相關文章分享 - Auto CAD .3D MAX . Pro/e 

-- terry2015010.pixnet.net/blog

聯成電腦部落格官網    - 更多優秀學員文章 盡 在  痞客邦 

--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idontwanttog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